close

 

今年圖書館的排行榜做了些更動

依照分類排行,似乎變得簡潔許多

一眼就看見華文文學中藤井樹的書,於是趁昨天空堂立馬翻來看(欸XD)

 

奇怪的是,那本厚的跟什麼一樣的「國王遊戲」我用一小時多搞定

藤井樹的「回程」卻看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覺得,已經身陷故事的情境,無法自拔 害我的預定行程delay哇哈哈XD

 

 

或許是當中的文字太讓人刻骨銘心,

場景似乎在腦海裡GOGO的動著(???

紙張在手指間飛越著,卻飛不快

幾句文字太過真實,讓閱讀的速度慢了下來

 

 

謝謝,以及對不起

 

 

我們曾經相遇的人們,

無論是否幫助過我們,又或者是被狠狠的傷過

多年之後再次回憶,雖然五味雜陳

但一定,又別有一番風味

 

時間之所以不會重來,是因為人本來就應該往前走

-藤井樹

 

是阿,

往前走的同時,

雖然對過去感到遺憾

或許在當時,

也許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至少不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有過去的你們,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忘了從哪時候開始,對這句話堅信不已

所以我才能站在這裡,

我活著,不屈不撓的在這裡活著

 

那就是,我對於人生的定位

 

 

 

我彷彿是一個誤闖時空的旅行者,在這趟旅行裡,從未來了解過去,從過去看見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