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

是天下雜誌的:陳文玲:唱自己的歌

 

 

我們都知道,

父母都是為我們好

希望我們選擇他們為我們鋪好的路

這些,

我都知道。

 

 

可當我竭盡全力去做你所希望的事情時,

卻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完好,

或者說是...我遺失了自己。

 

沒有掌聲,也沒有成就感

難道就這麼過下去?

我想,只要是人,都不願意

 

心所望向的地方在哪,就奔向哪吧

即便這條道路充滿未知

即便它有點窄,崎嶇不平

 

但只有我知道,

在這條路上,我走得很愉悅

 

我希望能夠以愉悅的心情,

去邁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