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oks看到一本書,國王遊戲

據說榮獲年度女高中生最喜愛的書

巧的是,旋即在學校圖書館排行榜看到這本書

於是就拿來看了

 

 

這本書其實頗厚,但我大概用了約不到一個小時看完(欸)因為要趕在上課前看完XD

 

...好吧我承認某些部分是看的快了些w

雖然有吸引力,但具有某種危險程度的、能看透人心的內容

 

電影版好像已經上映了BUT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多大程度的吸引力

糟糕我跟高中生脫節了嗎w

如果是高中時代的我大概會覺得這本書很有趣(?

 

想法不同了吧、我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