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灣見到你 真的好開心 

才發現淚在眼裡 就快要滿溢

給了我心元氣 無限~大 

最重要的人 就是你。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

EITO只用了一場演唱會就把各種圈子不停往返的我拉回J家了可怕 (該說歡迎回來嗎 

因為這次EITO的台控過程讓我見識到各種奇妙無比的事件(?)所以決定來寫篇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只是滿滿的OS可以直接跳過到底下的歌單XDDDD↓

 

 

さて、要從哪裡說起呢

喜歡了這麼久的傑尼斯,這次的台控是第一次看到幾個活潑亂跳的真人在眼前出現

(小巨蛋是真!的!近!近到我覺得被看到會很可怕的近(。

在不斷爬牆的同時  也有許多生活中的事情要處理,

除了很偶爾的翻翻節目,已經到了你們有吃好穿好就好的程度 

因為今年爬牆爬得特別嚴重  (差點以為自己要出坑了 

(但subaru事件還是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在我自我反省甚至想拿掉J家自介免得路人點進來時一臉迷茫(?)的時候!!!!!

錦戶亮!!!!!阿亮!!!!!(欸)突然宣布要來台灣宣傳電影「羊之木」

(因為這是個人行程所以我當時還蠻淡定的(欸

結果4/28見面會之前在聯訪中自爆說九月會帶著EITO來開演唱會!!!!!!!

 

 

 

  

 

 

 

這話一出根本嚇死我!!!!!

傑尼斯最近幾年也只有Arashi之前去過夏威夷開演唱會而已,現在這是哪齣跟哪齣???

 

(當年也是一發出海外開唱的消息就有好多飯嚷嚷著要脫飯哈哈哈哈哈根本見證歷史的重演(X

 

 

隨著6/19阿亮帶著初次來台的yoko.okura做催票專訪,

(yoko的母湯喔我一生難忘,怎麼能這麼可愛  到底誰教他們說台語的  這比說中文還要母湯  

(本來期待演唱會上也說台語結果(。(到底在亂期待什麼###

其他成員也特地來到台灣一起拍攝場刊(看到有人說maru還帶了新東陽回去就很想笑   

7/22開賣搶票後的一連串事件 

(想到日飯求票都用估狗翻譯成命令句就還是覺得很好笑  你們這樣母湯喔 

 

隨著時間漸漸接近,然而我並沒有很興奮很緊張的感覺(甚至很想睡(欸(菸酒生不禁想掬一把辛酸淚##

甚至當天凌晨我才跑完一批data(都不用睡了我###

(可惡maru禮拜六早上居然生中繼在迪化街吃吃喝喝   你的嫁(並不是)才剛要出發北上啊  

 

(然後Saturday Plus裡介紹了擲筊,念台語唸的超可愛  和yoko的母湯喔有得一拚

原本就預計周邊開賣的時候抵達結果我太想睡所以三點多才到(。

(但這已經是我看演唱會最早到現場的一次  因為不知道情況如何所以早早stand by 

(而且我還忘記傑尼斯的手燈自帶電池所以還自備電池增加包包重量(。(到底在蠢什麼###

然而排周邊的隊伍已經是一條長~長~的軌道  (X

(從巨蛋一頭排到另外一頭而且中間還有各種S型壓縮式排法  這人潮讓我不知從何排起 
(排的長沒關係,都沒在往前消化是怎麼回事 
感受到限定的威力後一邊滿臉疑惑地找著隊伍最尾端  (不僅周邊限定連太陽雨也很限定 

(感謝舉著牌子的staff在我抵達後說了「終於找到尾端了!」之後回覆我「辛苦了!」 你們也辛苦了!

(感謝一起排隊的J家飯一起聊J家是非(?)(欲知屬性請看自介謝謝XD

(覺得最好笑的是,

和我聊天的粉絲當中,有個和我一樣是橙擔然而我們當天一個穿得像綠擔一個穿得像橫擔

 

​​​

(BUT第二天我橘橘的來了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欸

(老實說前一天選衣服才發現衣服顏色只有黃不黃紅不紅橘不橘真的很難選 

(整個衣櫃黑的像個橫擔  對不起我以後會多買橘色的 

就在隊伍緩慢前進中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下午(?)

而且還聽到yoko去了快閃店(好感度有沒有up我是不知道但沒被工作人員認出還被趕去排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感受到上次看SuJu來台,ELF在巨蛋排周邊然而李赫宰跑去西門町玩的這種心情  非常真實了 

 

隊伍一邊緩慢前進一邊傳來品切的消息  

大約下午三點多的時候yasu的扇子品切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四點的時候maru的扇子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會是okura或是阿亮先切沒想到!!!  (聽到這裡排隊的粉絲已經知道誰的備貨比較多(欸

五點的時候場刊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已排隊排到瘋魔##

再過一段時間就只剩下手燈、毛巾跟亮扇

(到底備貨多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到只剩亮扇我真的很想大笑但又不是阿亮的鍋  

 

在不斷聽到前方線報傳來噩耗(?)的同時聽到橫雛扇子是同時切的!!!!!

讓我這個CP粉頓時疲勞感一掃而空甚至有一絲絲的喜悅  (笑容逐漸變態(冷靜##

 

(旁邊排隊隊友表示:就是一對一對買的唄~

正當我們覺得可能進場前來不及買到了的時候,隊伍突然開始加速前進(只剩那幾樣也沒東西賣了###

於是我們終於在開場前三十分鐘排到小帳棚旁邊(痛哭流涕###←

(這裡的工作人員老是吼出:不要動!!!!!這句話害我以為有什麼危險人物闖進來了 )

此時前方突然傳出悲鳴XDDDD(你居然還笑###)在我們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工作人員宣布只剩手燈了

然而排了三個多小時結果買手燈只用不到一分鐘迅速通關(。(沒錯只剩手燈了哈哈哈哈哈不過幸好還有手燈  (非常佛系了我##

(後來才發現我再晚幾分鐘就沒有手燈了簡直可怕!!!!!感謝感激EITO!!!(嗯?

 

因為第一天的經驗所以我這個已經沒力氣排隊的老人隔天直接衝快閃店XDD就沒那麼清楚現場情況了(欸

而且第二天依舊有地方限定的陣雨  神樣您也想看嗎 (X

去快閃店時看了一眼排隊人潮,

是肉眼可見的情況慘烈(第一次知道解壓縮這個詞兒還能這麼用###),開賣後很快就賣完了(。

(亮扇依舊是最後賣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到底備了多少亮扇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買好手燈進場,整理好東西坐下來準備等EITO開場只剩下十分鐘(。

(這過程簡直太刺激我何德何能體驗了一次###(感覺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害怕了###

第一天的位置是紫2E,第二天是黃2C

本來只買了第一天的票,而且也想買黃2C

(之前去過一次小巨蛋就覺得二樓的位置比搖滾區好,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結果黃2C瞬間沒了哈哈哈哈哈瞬間思考(?)maru以往的站位後選了左邊

後來太想看第二天了所以到處找票,意外找到一位臨時有事的eighter

(畢竟今年爬牆爬得快要出坑,我自己都快懷疑回不回的來J家結果EITO一唱就把我拉回來了  你們很行  

超級感謝這位eighter!!!!!沒想到還能找到我很想看一次的位置  

我有好好的幫你仔細看EITO了!!!!!

(後來才知道為何黃2C瞬間沒了票,原來是有扣掉攝影機的位置XDD(蠢##

這位置實在是太可怕了(抖抖抖)近到我想後退(X

攝影機就在我頭頂,EITO就在我面前,飯撒在周圍(。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

GR8EST in TAIPEI  (放個偽全場版歌單)

寶寶影片-開演前注意事項

開演前慣例的eito call,我自己是覺得開演時第一天全場的tension比第二天來的興奮(畢竟開場嘛XD

不過第二天整體的tension比第一天嗨上好幾倍XDDDD大概是感受到熱情所以第二天的飯撒也比較可怕(各種意義而言##

感覺EITO第一天非常緊張所以緊張到超級認真在表演w(倉式甩頭打鼓第二天就沒那麼明顯了XD)(但你們第二天也太放鬆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寶寶出現開始念注意事項,念的時候一直聽到笑聲XDDD尤其第二天寶寶還必切哈哈哈哈哈

 

01.へそ曲がり

開場超燃~~~EITO進場時也是第一天比第二天的歡呼聲更大XDDDD(可能我自己的情緒也有影響XD

開門那刻看到六個鑲金男子(?)又興奮又覺得好閃亮XDD

(第一天這裡的大螢幕有特寫六個人!!!!!超愛這種特寫然而我的視線剛好被喇叭完美擋住yoko的精緻臉孔  

(接著時不時的會擋住maru  所以第二天才想找中間位置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有發現會擋住,所以第二天好像有改掉這個部分,變成單一畫面的特寫(那我找中間位置是(。

 

02.ER2

03.無責任ヒ-ロ-

前兩首就是在主舞台移動到中間舞台,正當我在想EITO是要回去主舞台繞場還是怎樣的時候

就看到EITO直接下了中間舞台直接穿越搖滾區到後方舞台(!)(。

哇窩喔喔喔喔你們這樣直接穿越沒問題嗎!!!!!!(警衛牆這邊我覺得做的很好!!!!!)(後來看新聞hina甚至跟男飯high five 

 

不過可以跟著全場一起無責任ヒ-ロ-真的好歡樂 ←這人恢復得好快##

(老實說這次的遺憾之一就是沒能看見小花車  因為這場地根本不需要小花車移動啊 

 

04.なぐりガキBEAT

這首開始從後方舞台繞圈至主舞台

我覺得EITO繞圈的時候有被嚇到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在紫2E的感受比較明顯,

我們那區就是不管看到誰來都先尖叫加歡呼然後大喊暱稱一條龍哈哈哈哈哈

導致走過來的yoko和hina整個很驚慌但又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手XDDDD

我必須說經歷這場之後我對亮有改觀XDDDD(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不會想跟風的感覺(欸)周圍很多對傑尼斯不熟的友人都知道錦戶亮了你說呢www

亮真的是很仔細的每一區每一排都很認真地打招呼wwwww中文也是挑最難的念XDDD為何要如此折磨自己XDDDD

之前EITO所有人我都能叫得出暱稱就只有亮我都尊稱錦戶(飯隨maru?)

現在直接叫亮或阿亮(?)(這稱呼超入境隨俗有沒有XD)

(但是我在看接連走過來的yoko和hina ←這CP粉沒救##

第二天就只能遠遠的看EITO跟每一區打招呼  (覺得黃2C很冷靜(?)到底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我實在太想看整體效果所以後來只能遠遠的看著hina跟每一區行拉裙禮以及看著yoko給了空氣抱抱  (maru:俺の嫁???

 

挨拶

這邊我沒有記的很清楚,加上自己只大概聽懂了一半

所以去找了很多有記下來的repo  (結束即失憶##

(剛開始發現MC沒翻譯的時候覺得傑尼斯敢在海外不請翻譯的決定很勇猛(就跟錯估海外人氣導致周邊賣的好像很不想靠周邊賺錢一樣(欸

(原本第一天聽的有點懵後來第二天大致都能聽懂,不過看到有人說第一天其實講得比較簡單我???

(後來自我檢討(欸)才發現第一天是我自己的翻譯模式沒轉過來XDDDD第二天就習慣了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MC部分都是集合大家的記憶彙整的,

以PTT的KANJANI8版上,mochi399大的文章為主,有顏色的部分是中文 

 

9/22

安:晚~~安~~我是安田章大~大家好嗎?你愛關8嗎?

愛!!!

安:謝謝!

 

亮:大家好,我是錦戶亮,謝謝大家今天專程前來

:(尖叫)

亮:今天要玩得開心喔!

(亮每次都很喜歡說一些對初學者而言很艱難的詞彙哈哈哈哈哈

 

倉:晚安~我是大倉忠義,好 開 心 來 台 灣 ...我 想...大家↗?(台媒給了空耳字幕我想打劫哈哈哈哈哈

(發現多數飯沒反應突然沉下臉)我回去再練習~(倉式笑臉)對不起!大家嗨起來吧!

 

丸:我是~丸山隆平~

:(尖叫)

丸:丸~山~隆~平~ 大家一起~

:嘿嘿嘿!

丸:我愛你!please我愛你!

我愛你!

丸:me too~

(中間還有一段模仿的樣子不過maru很歡快的用PANG!退場了哈哈哈哈哈剩下橫雛

(啊啊啊可以一起PANG感覺好開心wwwww

橫:大家好

:(尖叫)

橫:我是(停頓)關8(停頓)橫山裕……(停頓很久)我愛你

(然後就害羞的迅速退場了哈哈哈

雛:大家好!晚安!我是(停頓)從日本來的(停頓)村上信五

:(尖叫)

雛: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大家(停頓)給我們(停頓)日本沒有的(停頓)盛大歡呼

:(尖叫)

雛:這是關8第一次海外公演(放慢速度)我很開心(停頓)謝謝。(hina全程用很緩慢的語速打招呼w

比我嗨的人~~~舉手!!!(搶在eighter之前先舉手)嗨~~我贏了!

(eighter都沒反應過來hina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就結束了哈哈哈

今天會嗨到最後的人舉手!!!(全場舉手)謝謝!

那麼~~大家一起做我在日本都會做的動作吧~~一起~~(手勢)變成~~笨蛋吧!

 

9/23

安:大~家~好~~~我 是 安‧田(停頓)

章~大~

安:章~大~

安:你~愛~關8~嗎?

愛!!!

安:我~想~你~們~(全程黏呼呼的yasu www

 

亮:大家好。我是,金城武。

:???(滿臉疑惑

亮:我想說金城武,但是好難喔~大家能跟上來嗎?能一起嗨嗎?一起享受今天吧!

(不不不我以為你會說我是錦戶亮自我介紹,誰曉得你突然丟了個梗,這很讓人不知所措啊!!!XD

 

倉:很高興來台灣

:(尖叫)

倉:我只記得這句(倉式笑容)晚安~~我是大倉忠義!我愛你!

(okura你這是前一天講失敗以後就拒絕再說一次免得冷場嗎XDDDD

 

丸:我~~是~~丸~山~隆~平~(依舊非常歡樂的唱起來XD)

優秀~~~(從左到右用拇指比了一圈)台灣~~~讚!(比大拇指)(maru你要競選了嗎wwwww

最後依舊以PANG!來做結尾w

 

橫:我是(停頓)關8(停頓)橫山裕(講完之後自己笑了出來)我說得對嗎?我自己都不知道

(放心吧大哥你用你在英語傳話的功力來聽發音就行了保證標準(欸

今天謝謝大家前來!有很多台灣的飯,也有很多一起從日本來的飯,謝謝你們!

用日文說我愛你感覺很害羞,用中文好像就沒問題。...我愛你 (然後就害羞的跑走了哈哈哈

 

雛:(一邊看yoko退場一邊吐槽)用平常心說我愛你就好了啊!

大家好,我不是丸山隆平,我是(停頓)村上(停頓)信五!謝謝!

那麼~小朋友eighter!

:呀~

雛:(超級驚訝)喔喔喔!好棒!謝謝(向左邊顛腳拉裙禮)

接下來是~~男生eighter!

:喔!!!

雛:很厲害呢!謝謝(向右邊顛腳拉裙禮)

那麼接下來~~女生eighter!

:(尖叫)←沒辦法畢竟人數眾多XDDDD

雛:那麼接下來...(感覺是故意沒拉裙禮裝傻等飯問XDD

(底下的eighter問hina「謝謝呢?」)被回應我有我自己的流程啦!!!(全場笑

今天開心的人~~舉手!!!(搶先)嗨~~又是我贏了~~

(第二天大家都知道hina在搞什麼所以比昨天反應快XD但還是輸了0.001秒XDD

那在台灣…(突然有位男飯在hina說完之前喊出「嗨!!!」XDDDD

雛:(立刻被嚇到然後吐槽)好快!太快了!第一次輸了!

(這段是第二天經典之一XDDD當場被笑翻XDDDD可惡我也想被吐槽(什麼奇怪的飯###

那麼大家~~連同沒能來的eighter的份~~一起~~(手勢)變成笨蛋吧!!

(不知道為何這天是滿場的拉裙禮+歇歇wwwww

 

05.わたし鏡(安)

這邊yasu有改詞

「遠く離れた街にいるあなただから」改成「遠く離れた台湾にいるあなただから」

第一天比較少人聽出來所以驚呼聲也比較小XD第二天的歡呼聲就比較大了XD

 

06.torn(亮.倉)

這首我要跟兩位末子道歉XDDDDDD

我這個CP粉在聽這首時滿腦子都是橫雛版的torn哈哈哈哈哈

(然而你們一直在笑場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人說是靜電導致頭髮亂飛所以笑場笑得很厲害XDDDD

 

07.ぱんパンダ(橫.丸)

這首超可愛wwwww螢幕上到公園拍攝的胖噠照片和舞台上跳舞的胖噠我到底要看哪邊!!!

 

然後因為有跳錯所以也是笑場笑得很厲害哈哈哈哈哈

 

08.LOVE & KING(村+亮.倉)

胖噠結束後突然興奮(?)XDDDD

滿腦子都是「KING要來了KING要來了KING要來了啊啊啊」(被月曜荼毒太深###

這首的現場超嗨~~KING坐在王座(?)上真的很有氣勢,後來出現的亮倉簡直是KING的護衛XD

 

寶寶影片-投票

09.I to U

10.オモイダマ

這邊兩首在主舞台(每次okura隨著舞台升上去我都OS不要再讓他呼吸上方的空氣了!(欸

這裡有幾句是subaru的solo我每次聽到這裡都自動腦內音響播出subaru的聲音TUT

 

11.キング オブ 男

12.T.W.L

這邊是中間舞台+橫穿搖滾區走花道(的樣子)然而大家都沒毛巾可甩(。

那有什麼關係我們有熱情啊!!!!!(瘋了###

 

13.イッツマイソウル

14.好きやねん、大阪

這邊兩首在花道定點唱,

這邊我要感謝一下當時買票的自己,因為第一天正前方的定點就是maru!!!!!

(左邊從主舞台過來依序定點是亮、maru、yasu,另一邊則是hina、yoko、okura

(忍不住想說一下這次的分組好多次都是這個分法XDDDD橫雛那邊整個很小家庭欸XDDDD

當時我發現定點麥克風的時候是看到yasu一直往後方舞台走,然後看到花道上有他的藍色立麥,

解惑之後發現我眼前這根麥是閃亮亮的橙色 (呆愣

やっば好きやねん~~~

(這邊亮有把歌詞改成中文版~~

 

15.罪と夏

16.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17.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15.16是在中間還是後方舞台有點忘記XDD

但17是yoko和maru在中間舞台,其他人在花道賣母雞(欸

 

MC

9/22

倉:中文的音調好難喔

橫:大家好像都懂日文,好厲害,應該是有看DVD練習了吧

倉:大家都有看我們的con嗎?

:有~~~

倉:真開心~

橫:也有很多從日本來的飯(超多  多到懷疑自己身處何地 

雛:謝謝~

橫:你只會說這句XDD

 

宣傳大使maru的宣傳時間

雛:麻煩你了、丸山隆平

(只用謝謝和丸山隆平走遍天下的hina 

丸:大家知道有快閃店嗎?(嗨~~)在微風廣場。昨天我們去簽名了,也有賣新專輯喔!

然後maru拿出一個塑膠袋,裡面裝的是貼紙

橫:為什麼要用塑膠袋裝?

倉:因為貼紙很脆弱,請大家不要貼(嗯?XDDDD

丸:我有練習貼紙上的字 「就是甲意啦」(對不起我又沒聽懂了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當作護身符,但是不要拿去貼。如果一定要貼,就自己塗漿糊,貼在額頭上就可以殭屍跳(???

倉:那又不是台灣的!

 

拍攝場刊二三事

橫:很久之前去拍了場刊,去了很多地方,還去洗頭(所以說為什麼去洗頭哈哈哈哈哈

倉:洗頭超舒服的!好像是很有名的地方,渡邊直美也有去

亮:一開始還覺得有點麻煩,洗了以後覺得超舒服

倉:台灣人都會去嗎?

:......

倉:不去喔?

雛:大家都在家洗吧!

橫:我和村上去了很多地方

亮:你們去哪?

橫:腳底按摩之類的

亮:你們兩個去?

雛:就我們兩個,什麼話都沒聊

橫:還是有聊一點啦!昨天大家一起去吃燒肉了,吃完我就想回飯店了,他(hina)一直吵著要續攤吃拉麵(還是什麼麵XD

 

大倉和hina好像連續兩天都吃牛肉麵

倉:找到一家喜歡的店了

雛:那家店在……

倉:大家自己找找看吧!(據說是林東芳牛肉麵XDD給找到的人一個讚www

 

關於周邊

雛:這次很多台灣限定的周邊,有T恤嗎?

:ない!!!!!(哈哈哈哈哈全場很有默契XD

倉:沒有?有場刊,場刊是在台灣拍的

:賣完了!

倉:怎麼了?想去廁所? (這空耳XDD

(後來越說越激動XDDD他們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XD

丸:大家一起說,せの!

:売り切れ!!!!!!!!!(賣完了)(我們的憤怒有這麼深XDDDDDD

全:欸?賣完了?太好了!(好什麼好啦XDDDDDDDDD

倉:有人沒買到嗎?

:(全場幾乎舉手)

倉:這麼多?好可憐(那剛剛的雅噠是怎樣wwwwwww

 

雛:我的扇子還有吧~可以給你們

:(搖手表示沒了)賣完了

安:還以為大家的手勢是說不需要

雛:都賣完了、好開心,可能我的扇子只有準備三把吧

橫:可能有人幫朋友買吧,抱歉啊

 

亮喝牛奶

(這裡hina拿水給團員,亮的則是牛奶(還被hina冰臉然後又見驚嚇亮XDD

亮:超好喝(拿給hina)

雛:哇 都喝一半了(喝了一口)好好喝!

倉:為什麼要插吸管啊?

亮:這個開口很大會溢出來啊

倉:好像小孩子(笑)

亮:欸?你說牛奶還是吸管?

倉:我說吸管

雛:牛奶每個人都會喝吧

 

maru的一發技表演時間

亮:欸?在台灣也要表演?

倉:就表演一個,看看在台灣會不會受歡迎。大家知道maru會表演一發技嗎?

:嗨~~~

橫:不知道台灣的飯會不會懂

丸:我表演一個致敬別人的段子。「拉麵 沾麵 XXX~」

:…… (反正我聽不出來最後那個到底說了什麼  有人說是白肉麵也有人說朋友們XDD大家沒聲音maru也乾在那裡  

(對不起maru明明進場前發誓不論說了什麼都要笑出來(身為橙擔的覺悟 

(就在我覺得慘了maru今天要宿醉或是找shige聊天的時候hina跳出來了www

雛:很好很好,海外初冷場!虧你練習了很久XD

橫:沒關係啦~那再表演一個跨國際的段子

:加油!!!

倉:段子沒什麼好加油的吧XD

 

maru再接再厲 哈哈哈

丸:(手轉圈)這是~什麼?電風扇!

:(爆笑)←感覺經歷剛剛的冷場大家都決定怎樣都要笑出來XD(X

丸:(開心)

:再一次、再一次!

橫:maru一臉超爽的樣子

丸:(手轉圈)這是~什麼?烘乾機!

倉:不是電風扇喔?

丸:我要把你們的心烘乾~先烘乾,我們再來滋潤喔!

Thank you very (火柴劃開)(嘖) match!

我們是關8、Thank you very (火柴劃開)(嘖) match!

(聽到後來我已經不是很想懂maru到底在想啥了反正笑就對了XDDDD(欸

雛:(冷靜)接下來是後半場

 

9/23

安:大家~~晚安~~

雛:你一開始打招呼時是說什麼?

安:我說晚安,我是安田章大,可是好難發音

雛:沒關係,隔壁那位還說金城武(哈哈哈哈哈

亮:大家好像沒聽懂,虧我練習了很久(不不不,你突然拋梗我比較錯愕哈哈哈

我還猶豫要說金城武還是梁朝偉

安:畢竟你不是金城武嘛

倉:中文的音調好難喔(你就沒有拍戲的時候跟DEAN桑學中文嗎wwwww

橫:大家搞不好聽不懂我們的中文,講起來斷斷續續,很不清楚吧

倉:反過來說大家日文都很好。

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中文,但是都沒練好,感覺很抱歉,我們一起道歉吧

安亮倉橫丸:對不起~~~(鞠躬)(為什麼突然變成謝罪見面會 

雛:謝謝

安:你那是謝謝吧!又不是道歉

 

橫:村上有演一人舞台劇喔(突然提到hina哈哈哈

安:台灣買得到if or…的DVD嗎?

雛:只送日本國內,應該不行吧!大家趁現在快交日本朋友,請他們代買吧

安:舞台劇已經十年了呢~大家會買DVD嗎?

:嗨~~~(幾乎全場舉手)

雛:好溫柔!!!大家都好溫柔!!!

安:比日本多耶

倉:日本大概只有5個人舉手吧~5萬人中的5人喔

雛:我移居過來好了!

   

雛:昨天還收到粉絲信了,內容寫說她從十年前就是飯了,現在已經當了媽媽,

一直希望關8來開演唱會,現在夢想終於實現了

全:好溫柔~~真開心

雛:昨天我去吃壽喜燒的時候,店員也很親切

我想再點一顆雞蛋,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就用比的

(比手畫腳)這個這個、一個一個、拜託拜託,店員就懂了,還幫我調火,真的很親切

 

maru宣傳快閃店的事

橫:我昨天一個人去了快閃店

雛:為什麼去!?

橫:就想看看情況,不知道有沒有人

倉:想刷好感度嗎?

雛:好感度UP大作戰?

橫:說不想是騙人的(笑)結果排隊排好長

我還被工作人員罵了!他超生氣地說那邊在排隊不要過去(哈哈哈哈哈

倉:完全被當客人了(笑)

安:你那麼白沒被發現嗎?

橫:反而看不見吧!XD

 

電視話題

橫:昨天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大倉

倉:欸!?為什麼?

橫:基督山伯爵還有朝日電視台那個

倉:仕分?莫札特嗎?

丸:我看了2集基督山伯爵

倉:台灣也有播喔?那台灣觀眾應該會討厭我吧(不我倒是一直想笑  ←奇怪的粉絲

橫:台灣播很多日本的節目,超常看到Chocola BB的廣告

丸:還有喝的優格!

橫:是喔…

丸:還有7-11的哆啦A夢

橫:是喔~~不記得了

 

maru一發技時間

雛:maru雪恥一下吧

橫:記得昨天在休息室練習的嗎?

(這裡開始之前感覺maru和底下的eighter都很緊張

(maru怕冷場,我們怕聽不懂笑不出來讓maru宿醉而歸(?) 

丸:「半面 顏面 (要講之前還加上動作,然後深吸一口氣,大聲喊出)牛!肉!麵!

(感覺昨天失敗的壓力一口氣釋放出來哈哈哈)

:(歡呼聲尖叫聲瞬間爆出,沒錯,直接炸開來XDDD)

(因為牛肉麵講得太標準了所以頓時氣氛沸騰到最高點XDDDD這段絕對是這兩天的最大看點沒有之一!

(喔對還有maru掉褲子這回事##←

(當時給maru的回應就像是肯定maru的用心一樣www這傢伙昨天冷場之後肯定練習很久啊wwwww我尖叫到感覺胸腔要分離XDDDD

丸:(看到整個場子瞬間沸騰起來先是愣住,然後不敢置信,露出超感動的神情,接著在舞台上開心的來回蹦蹦跳跳)

 

(看到maru這麼開心洒家值了  ←

(這段完全可以參考maruko小姐姐是我女朋友畫的圖,覺得非常生動的再現maru的神情XD)

全:好厲害!!!

橫:練習值得了

丸:「拉麵 沾麵 朋友們!」(不管了就當朋友們哈哈哈哈哈 看DVD會不會收錄附日文再說XD

:(爆笑)

大家一直說maru練習值得了,maru笑得超開心

倉:台灣好溫暖!

雛:大家太溫柔了吧!這樣不行啊!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倉:段子還有安可的?

橫:那乾脆想個新的吧

全:(問粉絲)要剛剛的還是新的?

:新的!!!

倉:居然還要求新的(笑

maru聽到eighter要求表演新的一發技突然幸福的笑著苦惱XDDD(這表情笑死XDDD

想了好久才開始撥瀏海(這不是新的吧哈哈哈哈哈

丸:「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半澤直樹梗)

:(爆笑)(雖然不是新的但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丸:我愛你們!

雛:他超得意的

倉:會不會不想回日本了,這裡太開心了

丸:今天真是謝謝大家!

橫:不要擅自作結!


 

影片(台灣中文企劃)

說真的maru的一發技笑完直接接這邊對心臟很不好啊 

這段兩天都全程無冷場我足足笑了兩個影片的長度!!!   

 

企劃是分成兩組(第一天是雛.安.亮,第二天是橫.丸.倉)

(我第一天才在納悶怎麼只有三個人,結果第二天就給我解答了XDD

給三個人三句中文句子,請他們各挑選出一句正常(?)且帥氣的句子XD

第一天的句子

「夢想是成為大猩猩」

「不論是什麼樣的你,我都喜歡」

「我有戴胸罩,大家要幫我保密喔」

yasu以「不」和「喜」選了第二句(yasu這邊三句都以片面字詞分析對了引起全場驚呼XD

亮以「夢」選了第一句,

hina說「選哪一句都無所謂」(後期還幫他的字幕上了花字哈哈哈哈哈

公布的時候大家說亮的那句意外的很適合(哈哈哈哈哈

hina直接承認有戴胸罩哈哈哈哈哈,yoko吐槽說你居然不反駁XDDD

 

第二天的句子

「除了我以外,都不能喜歡別人」

「一千年出現一次的笨蛋」

「昨天到現在屁放個不停」(傑尼斯就是屎尿屁定番嗎 

maru很厲害的分析出第一句的意思XDD(得到全場驚呼again 今天的maru好有面子XDD

okura以「一千年」選了第二句

yoko覺得「屁」這個字有陷阱所以選了第三句(為何橫雛你們都選了最經典的句子哈哈哈

公布答案之後okura說yoko根本沒有屁可以放,因為他便秘(不要隨便爆料啦哈哈哈哈哈

maru雖然猜對了但是一直瞄提詞版結果hina吐槽他說反而笨蛋和屁說的比他帥氣XDDDDD

 

band part

18.NOROSHI

19.象

因為今年巡迴歌單本來就有NOROSHI了所以很開心地聽著band ver.

接連聽到象的時候我是蠻驚訝的,這麼高強度的兩首歌居然放在一起!?!?!?

 

okura和maru兩個節奏組還好嗎 我覺得這兩首唱完他們需要急救 

但這兩首歌的band ver.又很讚  (maru:台灣讚!

maru的BASS真的是我的心頭肉   當時聽到這兩首歌的BASS真的很喜歡雖然maru快要累死哈哈哈

 

20.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這首好像改詞改的蠻多的但是我現在通通忘記了 

9/22改詞

倉:台灣eighter! 不是說要再嗨一點嗎!

雛:不是說要買村上君的扇子嗎!

9/23改詞

雛:不是說要買村上君的DVD嗎!(我只確定這句XDDDD

 

21.ズッコケ男道(yoko solo(?

這首是yoko出來帶氣氛,

第一天在主舞台左右移動順便撩maru(?

第二天正當我準備看yoko撩maru的時候,

不知道是這兩天小號吹得很成功還是怎樣(?

yoko突然一個暴衝衝到中間舞台(我:?????你幹蛤呢????? (突然東北語氣##

(後來看repo才知道大家想法都一樣覺得yoko瘋了XDDDDDDDDDDDDDDD

 

於是這段瞬間變成橫山侯隆solo con feat.関ジャニ∞(嗯。

我們就看著瘋魔的yoko獨自一人在中間舞台用超認真的表情帶氣氛直到這首歌結束XDDDD

 

(yoko都這樣了我們只能回應他了啊XDDDDDDDDD

(誰能想到yoko會自己跑出來XDDDD誰都沒想到XDDDDDD誰都XDDDDD

(看到搖滾區的人說後面的弟弟們都在偷笑XDD指著yoko說他怎麼還不回來XDDDD

 

這段的yoko真的超有氣勢!!!!!但獨自一人衝出來讓我覺得這還是yoko嗎哈哈哈哈哈

 

22.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ヘ~

23.大阪ロマネスク

說真的,這次聽到一些有subaru solo特別明顯的歌的時候,腦中真的會自動播放subaru的聲音

subaru的聲音真的對歌曲有很大的加分,猶如畫龍點睛那麼閃耀

(在打這篇的時候也好幾次把六人打成七人嗚嗚嗚根本無意識  )

好幾次聽到yasu唱著subaru部分的時候都會覺得,

yasu是不是有在刻意學subaru的唱法呢?但又覺得這種想法對承接了這部分來唱的yasu很不禮貌

KING of 男那邊我以為會改成兩兩battle但是沒有,亮完整的唱完他的部分和subaru的部分,也許是想保留吧

前面幾首歌都會讓人感受到「啊!這裡是subaru的部分啊」

不過在聽象的時候這種心情更強烈了,EITO在很努力地在連subaru的那份也一起努力,

讓我在聽的時候不免在心裡「頑張れ!頑張れ!」小小聲地吶喊著,為他們加油

 

encore

24.無限大

 

安可時yasu背著吉他出來,感覺是要清唱一段

倉「雖然不是唱得很好但我們努力練習了,請大家聽」

(接著螢幕上就出現了無限大的中文版歌詞

「來到台灣見到你 真的好開心

才 發現淚在眼裡 就快要滿溢

給了我心元氣 無限~大

最重要的人 就是你。」

 

25.ここに

這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愧是扣扣你 

第一天maru掉了褲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天okura下海餵魚(????????????)

(到底在幹什麼啦喝多了嗎哈哈哈哈哈不要因為大哥瘋了就這樣XDD

 

我覺得我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沒能看到maru的胖次  (問題發言##

那時候我前面還是附近好像是yoko還是yasu的樣子所以我很專心的看他們  (maru:

okura的餵魚我也沒看到因為我正在專心的看可愛的拉裙禮  (okura:

每個人經過我面前的時候都在閃閃發光超級耀眼w

 

yoko以超白超精緻超好看的狀態迎接我們的呼喊

(第二天的時候後方舞台升上去,所有人都在看三樓,yoko不知道在看什麼一直看我們這區的前排,還加上往上的手勢XD

hina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我們對他的歡呼

(原本的飯撒都是很嫌棄的丟飛吻結果出了國傻住了哈哈哈哈哈,第二天就一直是拉裙禮的小公主www

maru每次經過都是超級元氣的給一大堆飯撒

(不過我第二天有偷偷看到maru的off狀態XDD還想說maru發生什麼事了嗎結果之後就走向後方舞台XDD

(然後突然就意識到剛剛那個是maru的off狀態哈哈哈哈哈不忍說off狀態簡直maru他哥  (被擊中

yasu充滿笑容的向我們打招呼

(慢慢恢復健康真是太好了TUT近看yasu真的很可愛,倉安那段突然發糖的時候yasu看我們尖叫又多蹭了okura幾下哈哈哈哈哈感受到營業模式XD

亮很仔細的看著每一區每一排一邊揮手

(其實亮這個小鬍子還蠻好看的以前太小白臉了哈哈哈哈哈(欸)每次都要跟亮說對不起因為我有幾次看到亮之後就立刻瞄到遠方的橫雛或是在看倉安XDDDD(maru:???

(但亮真的很常在紫區晃來晃去哈哈哈哈哈

okura用倉式笑容看著能量滿滿的每一區

(倉式笑容真的很好看~~~超級喜歡okura的大笑XD雖然進化成很會吐槽的okura也還是閃閃發光的偶像無誤喔XDDDD

 

 

「俺たち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

(現場頓時都在專注搶彩帶 (慌亂之中我又沒看到丸山隆平的奇酷比  ←這人###

(連續兩天我旁邊都有橫擔而且扇子都寫本名(是不是有寫本名的話就容易得到飯撒的都市傳說(。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05

9/23 w encore 挨拶 「謝!!!!!謝!!!!!」

不管雖然沒唱歌但我覺得這就是二安(煩##

是聽說這次巡迴好像都只有一安而已不會再出來所以一安之後還能再出來難道不稀有嗎 

這兩天的eito call都在跟廣播人員battle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喊了很久廣播人員也咬牙切齒了很久XDD那個「再見!」絕對是聽過最兇的一次XDD

 

不過第二天大概是在場的人意識到「啊!海外千秋就要結束了!」

所以在EITO都還沒完全離開會場前就開始了非常強烈的eito call

 

 

 

 

 

 

 

 

 

非、常、強、烈。

 

 

 

 

 

 

 

 

 

(廣播人員根本沒辦法跟第二天的聲勢batt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ito call一出來我就被嚇傻了(登愣)eighter簡直是誓死也要把EITO喊出來,掀了小巨蛋也無所畏懼的那種XD

就我看過的演唱會而言這真的是我聽過的安可聲最為強烈的一次!!!!!!!

(誰叫現在安可花樣這麼多,都不喊的用唱的哈哈哈

那天跟友人說,這大概是前一天的三倍以上,現在我想想搞不好有十倍以上  都覺得小巨蛋要炸開了

最後的謝謝已讓我滿足  (合掌)

可能在場其他eighter也跟我一樣所以就準備離場了(大概啦

這種覺得有再出來就夠了(?)的心情,足矣

 

 

散場時那種興奮的心情還難以散去,與友人討論起剛剛的種種瑣事彷彿歷歷在目,搭車回家時也難得的興奮聽著剛剛的曲目沒有閉目養神。

直到打開家門,在爬樓梯的那段時間突然有很強烈的寂寞感襲來。

想到等等要一個人很孤單的洗衣服就不禁悲從中來(X)明明剛剛那麼多人一起同歡,此時此刻卻安靜無聲,突然回到了再普通不過的日常。

 

 

這個夏天,我收穫了好多真心 ​​​​​​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

在歷經七年之癢的時候,感謝你們又把我拉回來

已經忘記故事的開頭是怎麼開始的,也不知道未來究竟會如何,就讓現在的我繼續看著你們吧

感謝元氣滿滿的你們,讓我又有陪你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彩帶是WB@maruko小姐姐是我女朋友掃描的,已授權放圖,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的原PO~)

arrow
arrow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