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eunhykee44

(特別感謝赫宰葛格的照片提供(欸

 

在開始這趟旅程之前,先給大家點一首spin up 

 

您現在收看的是    (笨蛋!(X
只有不太瘋、沒有不瘋的老少年,氣場全開的西裝王子們 

 

 

看到PTT心得好多人都是因為八輯入坑XD

雖然同為新飯的我,入坑的時間也差不多,

但各位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們(?),

我是因為當時隨意點開一個以宣傳藝聲專輯名義直播結果被團員大鬧特鬧的多角度影片入坑的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聊廢話XDDDD

這是我的入坑初心XDDDD(別

畢竟有趣的靈魂可遇不可求啊  9ef637d90bcd3faf67cf3d7ae96e2143_w48_h48.jpeg

看到哥哥們可以很放鬆的在台上開啟閒聊模式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20分鐘真的太短XDDDD覺得太短應該是傑尼斯害的XDDDD

記得那年(欸)剛補KK的時候,

光是每年live的MC就都有一小時以上XDDD(那是KK的日常不正常###

所以剛關注韓團時非常不習慣XDDDD

在傑尼斯基本MC半小時起跳的世界外發現原來十分鐘的talk就算長了XDDDD

所以會覺得20分鐘好短XD

以後不趕時間的話就盡情聊吧!聊到多晚都陪你們!XD

 

除了這次回歸的散漫模式讓我看得很滿足以外,

剛好這次八輯的西裝主題讓我這個西裝控擋不住西裝哥哥們的魅力XDD但眼睛真的不夠用XD

我需要重看七七四十九次才知道同一時間每個人都在幹嘛XD

170417 Super Junior 完整版團體ins直播

 

認真講起來,我看待幾位哥哥們的角度比較像是以朋友或是妹妹的心情,

所以比較沒有什麼嫉不嫉妒的問題XD

反而有「吼老哥,你又在撩妹(弟?)了!」+翻白眼的吐槽感XD

根本就被光一老師的「那麼遠根本看不到理論」訓練得很好XDDDD

 

雖說哥哥們自稱王子的話,妹妹也算公主就是XD

不過SS7這次的設定雖然讓整場嫂子們都在尖叫但我都在大笑啊XD

整個設定的概念真的很有趣但一直在笑實在有點對不起哥哥們XD

卻也從中感受到哥哥們比天高~比地厚~的愛XD

 

比較入戲的大概只有東海那兩part,以及最後的神童叔叔XD

只是跟東海搭檔的女主角最後都會領便當的這種發展,讓我覺得東海是否也有柯南的體質?XD

以及東海的肋骨果然是赫宰的劇情發展,著實讓我當場笑翻XD童哥果然很懂粉絲想看什麼XD

結果被最後一段影片感動到不行,這反轉的溫度差太大了,童哥哥你真的很懂粉絲想看什麼QAQ

 

另外提個個人非常喜歡的part-鼓手希大

其實入坑之後都有盯過每個人一陣子(很奇妙的盯來盯去XD

剛好最近比較關注希大導致這次開場後眼睛都盯在他身上XD也許是我近期還蠻喜歡他的瞬發力吧XD

鼓手希大出現時真的非常亮眼    但又同時在擔心希大的腳  

每次大隊出場都先數人數XD都在找希大會從哪裡出現或退場XD

感覺的出第一天的狀態沒那麼好,

前半場唯一看到的笑容就是理解糾匠的時候XD那個笑容超級靦腆XDD

之後的On and On突然有一小節藏在dancer之間,跳著跳著就停下來了

後來才發現我揮舞的手居然也跟著停下來,表情也瞬間凝結

之後找了片段才知道這一小節希大是沒有安排舞步的XD

不禁想吐槽自己,這是入坑多深才會這樣擔心啊   

我真的是到後來的talk恢復活躍才稍微安心,

我們的宇宙大明星澈哥哥要保重身體啊QUQ

【金希澈】【安利向】希大爵士鼓solo合集

 

看著心得中ELF們說著以前幾巡的回憶,

就會覺得好像是妹妹在聽嫂子說哥哥們不為人知的歷史XD

人家織女牛郎都能一年一會,SJ的六巡到七巡著實歷經一段漫長的等待,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現場充滿黏膩的情話氛圍吧XD

 

見識到了傳說中神等級的應援,

也親眼見證美麗的藍海,ELF們如同繁星那慢慢亮起的手機燈海也非常漂亮,

但結尾滿滿的台灣場回憶,讓我覺得哥哥們實在太用心了!!!

這就是ELF們之所以都還在這裡的理由吧!嚇得我這個新飯當場目瞪口呆的盯著大螢幕  

看著以往一幕幕的回憶,覺得哥哥們能夠喜歡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一定要提一下那個把西門町當自家後院逛的赫宰哥XD

雖然很對不起各位排隊的ELF們,但我那天早上很悠閒的在西門町...看電影XD

後來看到排隊人馬的我覺得應該要自我反省一下這種悠閒的心態,

結果一出影廳就看到這位哥的貼文...現世報來的真快啊  

 

 

記得剛開始入坑時我都在看不曉得為什麼唯一有印象的特哥XD

但總覺得跟印象中的特哥不太一樣,變得好消瘦!

總是在粉絲媒體面前異常有精神有體力的隊長大人別太勞累了啊!

 

後來發現神童接話超有趣超有梗,又是做什麼都很厲害的才幹小子!

而且童哥哥真的不胖啊!是其他人太瘦了!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邀請函,收到的當下真的是,非常心動啊!

 

東海的話則是覺得這名字好耳熟,

而且一直盯著看覺得和J家新團King&Prince的岸優太的神韻很像XDD

(也就是說大概能想像優太十年後的樣子了嗎XDD

後來才想起之前有來台灣拍戲,一直有報導所以腦中有印象XD

但是不破尚那時候的髮色是我最討厭的黃金褐色所以整個忽略XDDDDD

這次看著東海的眼睛覺得看著看著靈魂要被吸進去了XD

 

希澈就是很綜藝的人設所以容易讓人有印象XD但僅只於讓我有印象XDD

因為我覺得他和橫山裕的氣場太像了XDD

都是年輕時各種年少輕狂XD加上兩人都白白的在團裡又都是年上組XD

直到後來我看到了蝴蝶睡姿MV...(。  才開始去慢慢了解希大這個瘋子哥哥XD

身為希大姨母頭的愛好者覺得沒能看到那頭秀髮很可惜,但短髮真的很帥氣!

 

同樣有綜藝感(???)的銀赫就是各種調皮可愛的這點討人喜歡XD但又很欠拖鞋打XD

雖然回歸期間常常被說綜藝感消失了XD但有感覺到銀赫的綜藝感跟著忙碌的活動慢慢回歸XDDDD

沒to the關to the係這個梗真的超好笑XDDDDDDD我可能要記一輩子了你要負責啊赫宰哥XDD

 

而不可否認的,比起大雲哥,相信很多新飯都先認識了大雲哥的拖鞋(X

也因此注意到大雲哥那獨特的嗓音,

自信點大雲哥,那是具備個人特色的聲音啊~別人學不來的(銀赫:優囉奔~

順帶一提大雲哥的新歌在結尾有句「帕波呀」

我聽到後立刻想到希澈大大的「五基嗎帕波呀」然後笑出來XDDDD

 

覺得始源比較可惜沒能跟著宣傳 讓我好好認識他 SJ returns又剪的沒剩幾個鏡頭 

奇妙的是,我對東海的不破尚有印象,卻對始源的敦賀蓮沒有印象,

也許當年的我真的很不喜歡東海那個髮色吧XD

雖然對始源沒有太多了解,但當天看了始源跟其他哥哥們的互動就覺得...不愧是以瘋子聞名的SJ呢 

 

對於學生時期就不斷被SJ各種神曲洗腦的我來說,

Super Junior是不陌生但也不太熟悉的存在,

因為那時候的我實在太討厭各種洗腦神曲了XD

偏偏到處都在播同一首歌XD想不記得都不行XD(結果現在被打臉打得很腫XDD

聽到Black suit和One mor chance的時候真的很喜歡XD

才發現我好像開始有點喜歡這些瘋子哥哥們了!

 

 

‧第一次看live收到邀請卡覺得心空  

‧然而複雜的是應援的練習  

‧看了幾遍覺得應該還可以 

‧沒到需要唱和音和帶動操都算好了  

‧特哥嗨到我想跟他說不那麼嗨沒關係的  

‧非常真摯的在每一區90度以上的鞠躬  

‧不那麼嗨真的沒to the關to the係   (?

‧給認真聽懂秋匠的溫柔特哥比心  

‧以為會被取笑或是多說幾遍才聽懂  

‧日常心疼感覺一放鬆就會倒下的特哥  

 

‧另一邊則是異常冷靜的澈大  

‧為頭髮悶悶不樂的澈大表示這髮型很無趣 

‧相似度直逼宰宰的澈大想表示什麼  

‧日常無趣的赫宰宰滿臉疑惑  

‧真的太像了難得容易搞混的至親line   (?

‧除了不是利特又追加不是希澈的赫宰宰  

‧銀·不是83line·赫表示委屈  

‧日常心疼只能參與一部分舞蹈的澈BOSS  

‧總是最後才帥氣出現是專屬BOSS的美學  

‧打鼓的希大是最帥的不接受反駁  

‧默默走回後臺的背影讓我想起了朱自清(X  

 

‧安可聊天cue到關鍵字突然復活的希大  

‧太好了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希澈大大  

‧被千秋場的五基嗎帕波呀笑死  

‧東嘿嘿跳了三首就說很累要回家  

‧一直想早點下班的東嘿嘿   

‧還是不是你親愛的寶貝了  

‧現在秋匠一點都不困難的東嘿好好的做了漁場管理  

‧把ELF弟弟秋匠要做什麼kkkkk   (?

‧大雲哥也跟著東嘿嘿做秋匠    

‧結果被Yes Sex弄得哭笑不得  

‧一開始被靜電弄炸毛的大雲哥整場都在賣力撐住主旋律  

‧沒想到安可時獨自真摯的唱起歌來  

‧只好把赫宰宰推出來模仿做結尾  

‧只聽過影片沒想到現場唱超像的赫宰宰今天也在拖孩邊緣遊走kkkkk  

 

‧童哥哥對全場的秋匠表示稱讚  

‧鼓掌稱讚後跟著秋匠的澈哥哥表示很滿意 

‧得到童哥哥的大拇指鼓勵  和澈哥哥的靦腆一笑覺得很開心 

‧不管是弟弟哥哥妹妹姐姐總會有回應的ELF們  9ef637d90bcd3faf67cf3d7ae96e2143_w48_h48.jpeg

‧不管是老婆老公(???)媽媽奶奶總會有回應的嫂子們  

‧執著於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山東的童哥哥今天也認真念了一次  

‧童哥哥表示因為我是最正常的  

‧特哥表示你這麼想才是最不正常的畢竟蘇糾裡沒有正常人  

 

‧始源帥氣的ok引起全場大聲偷笑     

‧始源覺得莫名奇妙  

‧被爆料說默默觀察了建築物的暫定忙內今天也過不了這關  

‧關心建築物多寡的始源快來台灣置產吧  

‧一句God Bless You引發的慘案  

‧你今天金希澈(瘋)了嗎  

 

‧赫宰宰你的老婆們沒接到你結果被間宮祥太朗吸走你知道嗎  

‧開始跳舞就會發光的赫宰宰今天也很閃耀  

‧喊好喊滿的赫宰宰今天全場都是你的老婆  

‧就在我面前跳起solo的宰宰突然帥氣三個八度   (???

‧知道了知道了中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  

‧閃耀的赫宰宰今天也是我們的驕傲  

‧認真看所有層樓的東嘿嘿真的是沒辦法反駁的神顏  

‧始源真摯的揮手讓我覺得他要去參加選舉  

‧不是銀赫和不是利特每次經過都嗨到極致   

‧童哥哥每次經過都在認真看手幅  

‧感謝原本是另一路線的藝聲後來經過時真摯的看了幾眼  

‧然而澈葛格就像風一樣來的快去的快  

‧但安可時張口就來的個人技讓人笑到不行我就釋懷了  

 

‧七人七色的哥哥們內心都住著有趣的靈魂    

‧20分鐘太短了好嗎基本MC是半小時(X  

‧被傑尼斯那一小時起跳的大MC養叼了(別

‧認真覺得中場安排個脫口秀是個不錯的選擇  

‧翻譯姐姐可能會笑到不行就是  

‧最後的最後經紀人幫兩位在軍中的忙內聲音出演  

‧果然蘇糾的經紀人是個極限職業  

 

 

 

 

@Super Junior Facebook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Facebook)

 

歌單

Song for you

---open VCR---

1.Black Suit

2.Scene Stealer

3.Mamacita

---talking---

4.Shirt

---VCR 1---

5.Girlfriend

6.This is love

7.Too late

8.It's you

 

---VCR 2 Donghae---

9.One Mor Chance

10.Memories

11.Stars Appears

---VCR3 COSPLAY---

12.Rokugo

---VCR 4 Eunhyuk---Dancer part

13.U

14.OPPA,OPPA+Can you feel it

---talking---

15.RUNAWAY

16.Too many beautiful girl

17.Magic

---VCR5 teuk hyuk hae---

18.Let's dance(siwon DJ)

19.On and On

20.Super Duper

21.Sorry Sorry(heechul drum solo)

22.Mr.Simple

23.Bonamana

本來超期待美人啊背靠背的片段結果沒有XDD直接走到最後面的小舞台了XDD

---VCR 6---
---特哥讀信時間---

24.I do

澈大大喊別過來的時候我笑到不行XDD

感覺特哥跑過去抱希大時所有弟弟都在看好戲XDDDDDDDDDDD

我又想起EITO那個所有人把舞台留給橫雛的場景了XDDDD

25.The Lucky One

26.Shining Star(with talk)

---安可曲SO I---

27.Good Day for a Good Day

28.Devil

29.Spin Up

---Last talking---

30.Miracle

---bobo散場+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SuperShow7 SS7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