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大學新鮮人的老弟借了書,蝴蝶的「歿世錄

說是禁咒師的續集

這句話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

不過糟糕的是我把禁咒師的主角名字全忘光了怎麼辦(欸)

沒關係因為我也忘光了但是我還是看了」老弟笑著說(等等不是這樣的吧)

總之雖然忘光了但是本著既然有書就要看的精神(錯)

我翻開了第一頁。

 

哪知道翻開第一頁後就停不下來了

真是個糟糕的開始(欸)

隔天立馬去圖書館查有沒有這套書,

結果只有第一集還買了兩本是想要試試水溫就好了嗎

 

總之、簡單來說,

第一集就是描述一個吵死人的小女孩和一個冰塊大木頭心路成長的故事(錯)

 

因為世界的毀滅,使的人心惶惶,

「神愛世人」對當時的人們來說只會充滿鄙視的看著這句話

但是只有擁有自己的信仰,才能不至於崩潰

世間絕對沒有純種的人類,

那些自以為純種的人,

用鄙夷的眼光看著裔與特裔;

沒有血緣的人,就不能算是家人了嗎?

難道擁有與眾不同的能力,就要被予以這樣不人道的對待方式嗎?

沒有什麼是肯定的吧...只要互相關懷,也可以算是家人了吧...

只要活下去、就能找到活下去的原因了吧...無論是否身為人......

 

 

柏人這個大冰箱大木頭根本...XDDD(不解釋XD)

林靖其實蠻厲害的www只要有關文字都能一手搞定,但小時候太吵XDD(欸)

聖叔叔那個聖光讓我很糟糕的瞬間想到吾命騎士XD

格里西亞你怎麼兼職到這來了XDD(欸)

 

 

活著就好,我只要你活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