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學校生活,ただいま!

首要任務就是歸還舊書,換取新書!(欸) 雖然不怎麼期待學校買進的新書就是

嘛嘛~雖然不怎麼期待不過還是去繞一圈www

意外的發現了有趣的事情XDDD

 

藤井樹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啦不要亂分類到翻譯書籍去 

國中的圖書館擺錯就算了(?)為什麼連大學圖書館也會擺錯    

而且還只有那一本XDDD他出了很多本書了啦都不知道嗎XDDD

然後!回歸正傳XD

開學前就有擬定,

關於圖書資訊管理的書要大略翻過幾遍,

於是聽從阿砷砷的建議,到了020附近尋找

...還真是好找阿其實就是最前面那一櫃XDD(欸)

不過這一櫃所擺放的書籍意外的引起我的興趣www

所以其實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了(別往臉上貼金)

看到筆記女王Ada的書「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發現寫的好詳細

就寫手帳這件事而言,個人覺得其實很有趣www

有時在裡面隨手塗鴉,或寫些最近的感想

也可以寫幾句鼓勵自己的話

在未來的某一天,突如其來的想要翻閱這些札記

會更有前進的動力呢(笑)

記得我在國二的時候,就有自己寫手帳的習慣了(笑)

原因其實是某次考試不盡理想

也有可能是開始寫手帳之後的那次考試進步幅度太大

讓我有點飄飄然(?)覺得手帳的寫法沒有錯

持之以恆寫了好幾本手帳,

看著完成使命的它們,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最近,努力和成果不成正比的挫折

灰心喪志之後,變的茫然、渾渾噩噩過完每一天

甚至有點不知道如何面對畢業後的未來

於是,手帳的記錄,一片空白  

 

希望這本書能夠讓我找回寫手帳的樂趣

確認目標之後,

累積實力,往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