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是個好物 ccc6cfc2f38c15f57e4cf8c85d070f26_w37_h15 

偶然之中侵占你的聽覺,

平常並不會去點閱的歌,在此刻,都變得悅耳

<<以上來自與小妹聊天時的小小心得w

結果一聽到廣告中嵐的Popcorn宣傳就跟著唱了起來www

雖然只播了三首副歌不過老妹鄙視的看著我從頭唱到尾XDD

BUT為什麼要翻成"爆米花"來說啦XDD直接說Popcorn不也很好wwwww

 

時逢宣傳期,SHE在廣播室播了這首新歌-迫不及待

一聽到旋律,眼睛都亮了起來,還以為整張專輯都是柔中帶點剛強的風格w

 

 

算是與主打歌迥然不同的風格,卻有昔日SHE的味道

也許這也是不太喜歡這次專輯中主打的理由吧

但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尤其歌詞也很棒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前奏太長(? XD

 

 

作詞:藍小邪  作曲:顏小健

準時站在世界中央
迫不及待釋放 我越來越燦爛的光芒
不用對我吶喊 只要欣賞

還有多少節奏 等著雙手雙腳在捧場
還有多少音符 準備為喉嚨去搔癢
每一寸皮膚都比眼睛更需要流汗
身體才會發出光

不管天色多暗 不管風聲多狂
不管誰又退場 我舞步不亂

準時站在世界中央
迫不及待釋放 我越來越燦爛的光芒
不用對我吶喊 只要欣賞
隨便站在什麼地方 都要盡情綻放
我為你準備好的風光 不用為我瘋狂
你也一樣

崇拜過的偶像 還有多少人仍是偶像 <<這句不知為何笑了w
堅持過的方向 還用不用再找方向
不如就讓我忘掉 這個世界多混亂
讓自己拼命發光

就算只要先流汗 就算今天流浪
就算欣賞誤差 永遠勝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