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亞士傳媒)

覺得這張照片照的真好~~每個人的表情看起來都很樂在其中啊 

 

 音樂是我們最重要的定位,BTOB 台北演唱會 

想找篇認真的報導結果找到噗首這篇!看得我都嚇到了!!!

這詳細度!!!!!還附高清圖!!!(糾竟##

 

我要先講live之前發生的一連串奇蹟!キセキ!(煩##

因為是首次參戰所以找了一些也是要去看live的同好XD

然後當天和同好排隊準備進會場,

發應援物品的時候跟前面排隊的交談起來XD(因為我吹汽球苦手XD)

後來她問我們是哪個位置的,

一問之下驚奇的發現我們兩個坐隔壁啊XDDDDDDD

偶然排隊進場是一前一後然而都不用確認名字(?)就這樣找到了隔壁的你XDDD

跟我一起排隊的同好表示你也太能遇到這種奇蹟了吧XDDDDD

然後隔壁同好也遇到了奇蹟XD

坐她另一邊的跟她同一個學校又同一學年XDD太巧了好嗎XDD

 

特別來講一下隔壁同好本來也是都在關注日團XD

共同結論就是BTOB有日團所包括的特質所以才會被吸引XD後來聊天聊到說她有在追AAA XD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開場前莫名其妙開始聊起了green boys XDDD默默覺得安捏乾丟XD

 

還記得我看完鬼怪補了一些BTOB的影片後慢性中毒成為粉絲XD

只是默默OS想說下次可以考慮去看他們的Live,

結果被他們在出道日當天,釋出要來台的消息嚇到

(還記得當時我在吃飯,嚇得我差點掉了手機#

機會來的如此突然XDD想到兔比的年長組也快要去當兵了就衝了XDD

本來還想說外語live一定要先去看KK XDDDD

不過BTOB也不賴,兩團共同的特點就是live都唱得比CD好聽!!!

雖然對我來說根本就像去看一場朋友或弟弟們的才藝表演發表會XD

反正你們也不敢撩妹只敢撩小孩XD(不要這樣#

 

「音樂是我們最重要的定位」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好,

即使剛開始認識BTOB的粉絲是被各種綜藝騙進來的XD

可是最後讓旋律們乖乖待著的原因,絕大多數都是因為BTOB的歌曲~~

 

結束live想來聽個音樂回味,結果莫名覺得彆扭XD好像沒現場好聽XDD

而且現場唱一唱,本來沒那麼有感的歌也會變得超喜歡XDD

(自己說完發現我只聽過KK的DVD版就說的這麼威XD變得更想聽KK現場了XD

然後才終於知道看了第一場後就回不去的感受XDD會想再看啊XDDDD

生人從旁邊走過去的感覺太可怕XD但我又同時在腦中跑著KK吐槽的點 

全部都看的到其實根本看不到之類的XD

叫我脫你為什麼不脫之類的XD

皮膚好好難道不是因為化妝之類的XD

根本就被光一老師調教成一個佛系粉絲來著XD

 

提一下大家各自爆發的RP 

同好抽到親簽專輯,看專輯的時候不知為何在聞簽名XD

我忍不住吐槽說其實還有各種工作人員摸過欸你這樣沒問題嗎XD

然後其他人聽到之後也跟著吐槽XD

(一開口就如同KK一樣讓別人美夢破碎的我實在被KK影響太深XDDDD

有個同好意外的撈到一朵玫瑰XD然而是鮮花所以在拿到的同時開始煩惱枯萎怎辦XD

丟鮮花跟丟簽名球的時候我其實完全放棄XD

完全不相信可以丟到十排以後的我XDDDD

但不知為何有顆球滾到我腳邊XDDDD還有人衝下來看那顆球XD但我已經撿起來了XD

 

最後其實很想問到底為何演唱會要穿襯衫+西裝外套wwwww

好像去日本也是wwwww

好像在亞洲地區和在美洲地區會轉換風格wwwww

 

 

歌單
●影片
NEW MEN


기도 祈禱 (I'll Be your Man)


THRILLER


●TALKING
뛰뛰빵빵 嘀嘀叭叭 (Beep Beep)


북치고 장구치고 自娛自樂 (One Man Show)


●TALKING (leader腹肌秀XD有點練過頭了好嗎XD)
너나 잘 살아 你好好過吧


괜찮아요 沒關係


●影片
林俊傑-修煉愛情 (炫植中文歌solo)

修煉愛情真的好聽!!!我一度以為有放JJ的原聲但忘詞的時候沒聽到所以應該沒有XD

這首超難唱但又很好聽!!!!!可以了解去上海留學過的炫植為何想唱這首XD

但其實可以放提詞機啊我完全可以接受www(望向KK←糾竟##

At The End (昌燮solo-PIECE OF BTOB)

這首前奏一下我就超期待XD

(因為被隔壁同好劇透說有聽到在彩排這首XD雖然沒了驚喜但超期待XD)

後來覺得第一次唱live昌燮就敢讓melody接唱副歌也是蠻有膽的XD

不過重點是他聽到melody都唱得出來,那個瞬間的笑容www

下半場感受到了昌燮的好心情wwwww

●TALKING:BTOB-BLUE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 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BTOB-BLUE)


Hello Mello (RAP LINE)


●TALKING
總有一天 (Someday)


About Time
●影片
Sam Kim-Who Are You (星材solo)

好的不要說我對星材不好XD這首who are you當然要特地貼出來XD

要知道這part之前的影片,

是星材說「明明天氣預報說會下雨的,怎麼放晴了」

這個天氣梗說出來就覺得大有問題XDDDD

雖然當天是明明天氣預報說會放晴的,怎麼下雨了XDDDDDDDD

結果前奏一下我就尖叫了XD

這首是我僅次於beautiful喜歡的OST XD

而且我還記得是OST part.6 XDDDD但真的選歌選得好,歌詞超美TUTTT

還有就是星材今年的中文好像正常點了XD之前的語調笑死所有人XDDDD

●TALKING
두 번째 고백 第二次告白

​​​​​​​


꽃보다그녀 花樣的她


●TALKING:鬼怪話題XD內褲之歌XDD
나 빼고 다 늑대 除了我都是狼


놀러와來玩吧


●影片
MOVIE

​​​​​​​

可以應援到這首歌真的很開心!!!XD超喜歡這首歌的編曲~~~
●ENDING TALKING:中文大混戰XDDDD
Yes I Am


Encore: Sha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