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門的我(๑•̀ㅂ•́)و✧我果然是屬於有事才會出門的室內派(๑•̀ㅂ•́)و✧(到底

於是來到國美觀賞草間彌生的作品。

戶外的展區。

整理的時候都在感嘆如果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TUT

這是屬於大自然的畫布啊!!!!!(糾竟)真的是後期怎麼調都比不過自然光!!!

這隻應該是美術館的吉祥物(?

展覽室外面的展區(???)

這顆比較大的球,裡頭也是展覽作品之一。

到處都有人在拍照XD

看到好多學生糾團去看,不過後來我看到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在排隊時整個人愣住←

展覽區外,簡單介紹作者及作品。

這個是展覽最後一個作品。(可拍照)

還沒看展時就最喜歡這個作品,

看展時還沒看到這個之前最喜歡鬱金香的作品,導致我完全忘記這個作品XD

然而展覽的最後擺了這個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後來再看一次照片才發現因角度不同而產生的變化XDDD

 

各種印章w(紀念章?

介紹冊以及應該算是場刊的場刊(?)也買了幾張明信片w

想要強調一下:館內提供的語音導覽真的很有幫助!!!!!

如果沒有的話大概就咻咻咻的看過去了(不

其實買完票後思考許久"草間彌生本人的語音導覽"這幾個字糾竟是!!!

這字面意義讓我頓時!!!!!!!←我聽得懂嗎 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 (欸

去拿的時候發現它有附翻譯小卡XD但大部分還是中文XD覺得配合語音導覽的話很像在看紀錄片www

另外講講這部舞台劇:星光劇院。

這個是本來想去看的舞台劇!!!但後來因為票房因素導致部分場次取消TUTTT

於是收到了劇團寄給買票的觀眾一本介紹冊(超厚)

看了介紹冊之後我忽然有點慶幸取消了(欸XD

因為我看這本介紹冊時也同時想像著這個空間的故事,掉入這個空間的同時也思考了很多事情。

這舞台劇的故事所包含的意境是需要事先了解的,不然途中分神的話可能會看不懂XD

 

本來的預定計畫是早上看展覽下午看舞台劇,一整個就是奔奔奔(???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141026黑木瞳)

自己規劃完細節時都覺得我這有如飯隨愛豆的行程(茶)

(しゃべくり007櫻井翔140317)

雖說沒那麼滿XD大概就是事前計劃妥當,途中發生變化的話就跟著變化走XD

但既然安排取消了我只能開始買買買(?????

(やすとものどこいこ!?140202堂本剛.陣內智則 2時間SP)

才發現為何有人如此喜歡買買買doge_org 莫名有種紓壓感(欸

另外就是每看一集やすとも都會很想買東西啊這種燃燒購物慾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