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清單裡的夜のせんせい(夜野老師)

不知道為何開播一個月後我才發現我居然漏了Orz(跪主機板

光看標題就覺得應該是校園劇,

但卡司一字排開就很明顯不是單純的校園劇(哪部校園劇有單純過←欸

再講仔細點,它其實是部帶有喜劇元素的校園劇。但這部戲的本質很催淚 bc38eb724aed3975ad592fb481f0af4f_w19_h19  

班級裡的每個人各自懷著各自的煩惱及憧憬,

在這個教室各自努力著。(你這簡介是否跟上一部有過多重複

在夜野老師的誤打誤撞影響之下,慢慢的將全班同學凝聚起來。

途中發生的一些趣事真不知道讓人覺得是笑中帶淚還是淚中帶笑了XDD

只能說這是此部的最大看點之一XDDDDDDD

基本上是一集帶出一個故事,不過沒辦法全班都講過一輪有些可惜。

在主線發展的同時也會有一些小細節小動作,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有些其實是鋪陳。

 

就個人觀點,這部也是本季的傑作之一,可惜收視率沒有反映出這部好作品=w=

雖說沒有每集都能掉淚的程度,但也有六、七成了。

這季選了兩部如此好哭的劇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欸)

不過能夠如此滲透人心實屬難得!!!!!

 

通常看完之後都會再回去看一些片段,這時候就會覺得,

看完最後一集之後再回去看第一集會發現很多早就準備好的橋段,等待爆發。

不過第一集的第一幕我差點以為是我看成明日、ママがいない(爆)

從左至右是第一集到第十集的主角人物,不過這部是以多主線發展的w

這並不是一部克服困難、最終獲得成功的故事。

而是雖然失敗了,勇敢的去接受失敗,為了支持你的人們,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前往下一個旅程。

成功固然美好,但失敗之餘也能夠獲得的、成功時所看不見的事。

大澤同學那個笑真是溫柔到爆 4884b1a892975ce4cfc341543825ecd3_w20_h20  ←這人

PS飾演山田一郎的高橋一生,剛開始看到覺得好眼熟覺得跟Last Hope那個哥哥好像(欸

後來證明我沒認錯他的確是(欸你

 

相關資料

主要演員:

観月ありさ、蓮佛美沙子、田中圭、堀内敬子、大杉漣、笹野高史、

山本耕史、大倉孝二、高橋一生、大政絢、太賀、織本順吉、新川優愛、

山本舞香、清水くるみ、岡山天音、滝裕可里、江原由夏

主題曲:三浦大知-Anchor

 

圖片來源:官網、2014冬季日劇_夜のせんせい EP1~10

arrow
arrow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