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走馬看花我骨頭都快散了(欸)大概是太久沒好好出門(艸)

中午到好好GOOD DAYS享用午餐  ccc6cfc2f38c15f57e4cf8c85d070f26_w37_h15 

以下不負責任解說各位看倌別太計較 (σ ゚∀゚)σ (欸你

門口的花花草草挺綠意盎然。

不過不好找,因為被隔壁的招牌擋住(爆)看了幾個路口才發現目標物(˘•ω•˘)

 

店門口也擺置了許多小盆栽 (ง •̀ω•́)ง

雖然是被菜單吸引過來的不過官網有附所以就不拍了因為忘記拍(欸你 

好好GOOD DAYS的理念

自製果醬。在一堆甜品當中看到辣椒醬覺得有點微妙www

自製肥皂以及自製絲瓜皂。店裡的洗手台有擺,味道很好聞 (๑•̀ㅂ•́)و 但是我忘記拍(你夠了

茶包。成份不明(咦)。我想應該都是對身體好的吧(艸)

設計師所設計的杯子。

手工餅乾請自行取用(欸

木盤。ˊ艸ˋ

如果沒好好保養應該很快就會壞掉腐朽(欸)所以偶爾到這種店吃吃就好(哪裡不對

散裝的手工皂以及手工絲瓜皂。

 

店內可閱覽的書籍。以及限量發行的作品。

造型盆栽(?)

開放式廚房(`•ω•´)

 

水杯。右邊那個小小的壁紙讓我很在意WWW 

這一片牆很有設計感www

這棵樹的擺設本以為是過年的春聯紙結果是店名好好(σ ゚∀゚)σ

下圖是雜誌區

發現店裡的雜誌有CASA而且還挺多的(๑´ڡ`๑)

CASA果然是品質保證www阿翔的專欄好棒(っ`•ω•´)っ

首先端來湯。胡蘿蔔是燉得剛剛好的程度。

友人的牛肉配麵包 (๑•̀ㅂ•́)

我的鮭魚配米飯 (๑´ڡ`๑)

另一個友人的鮭魚,不過用的小盤子不太一樣 (ง •̀ω•́)ง✧

還有一個則是鮭魚配麵包不過我又忘記拍(揍

 

特寫鮭魚和米飯(欸

還有特寫斷面(欸你)上面那片是起司片 (σ ゚∀゚)σ 

總之是一家不錯的餐廳,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早餐的部分 (๑´ڡ`๑)

 

相關資料:好好GOOD DAY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好GOOD DAYS CASA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