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了一堆書(艸)

想買什麼就立馬去買我這行動力還真是c5c1c369319ed0736eb91e77bf36a27e_w25_h25  

嘛~與其說是買書不如說是買了私心想要的XDD

 

 

抱抱嵐(?)的雜誌覬覦很久www

人家年都過完了終於下定決心要收(?

雖然好大一本但是有一半都是節目表Orz

但不知為何覺得很划算因為每個團都在裡面XD(錯

 

nino的美腿(? 則是老妹的私心

這本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攤手

想當初(?)為了找這本動用了所有的關鍵字(欸

只因為封面不是nino所以特別難找嗎(別這樣

 

然後是幾米的「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我想要再許三個願望(揍

 

每個人都想許願。

有的很單純,有的天馬行空

之所以有這個願望,

是因為在當下無法實現吧

 

看到最後,

發現神燈的燈神竟然是...(嗶--- !!!(欸

 

印章則是當初一看就看上眼BUT有點貴 TUT

然後去誠品時居然又看到它TUT

原來它是擺在誠品賣的TUT別用這種眼神呼喚我TUT(並沒有

於是最後我還是和書一起狠下心買下來因為我好喜歡(大心)

但哪時候會用我也不曉得哈哈哈(別這樣

 

暫時這樣。

期待下次的買書潮(笑)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