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很明顯這篇是要講手帳XD

集日美工手帳 官方圖例

 

明年繼續使用集日美工 d85024154050feff96b78d118703fbe2_w48_h48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但我去年才以新人之姿(?)抱著試水溫的心態買了這個牌子的手帳,

結果現在覺得無論換哪個牌子好像都沒辦法適應惹!!!!!←這人

 

今年集日好像比以往的預購時間慢了些許TUT幸好還是有製作明年的手帳TUT

除了商品的質感依舊有水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攤平!!!可以攤平!!!可以攤平!!!!!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欸)

今年整體的外觀是綠色內頁是紫色

(老妹表示明年是模特組啊

←不忍說我第一眼看到圖例也是這麼想XD現在熊熊想起koyashige組的我糾竟是!!!!!←)

然後就是一些節日的小圖示w

 

因為寫手帳的時間還不長TUT

今年寫的時候覺得跟分享文有很大的落差XDD(艸)

後來索性就算了(欸)畢竟手帳會塑造個人風格也是經驗累積而成的www

後來決定自己寫的開心就好XDDD

 

最後貼個日劇圖wwwww

(圖源: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09)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弄成這樣XDDD我只是調個光啊就變成這樣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XDDDDDDD

瞬間少女漫畫風是怎麼回事XDDDD畫風都變了啊XDDDDDD

 

arrow
arrow

    truthfals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